終於考到機車駕照了...
當年,在我高中畢業後,等到7月生日過後就要去考了
結果在體檢時視力沒過= =
我的閃光太嚴重了(冏
換了新眼鏡,已經上了大一
哈哈~在大學覺得沒有很需要機車
尤其二年級搬到"學校裡"
爬個仇人坡就到學校了XD
事情總是被我拖著拖著...就不了了之了
要找工作時才覺得會騎機車很重要啊!
趁著老妹這禮拜回來
她很積極的說要考駕照
我就跟她一起去練習
有些監理所會開放給民眾練習
離我家最近的監理所是在樹林的台北區監理所
這幾個禮拜很熱,我和毛毛還特地擦了防曬油
結果還是曬傷了= =
老爸騎他的噗噗載阿妹
阿成騎他的噗噗載我
So練習時,老妹騎爸的車
我騎阿成的車...
哇咧硍~好重!
騎幾圈後,才知道這台重不拉機的車是150cc
差點讓我的左手舊傷復發
隔天11點要去考試囉~
我載著老妹去樹林的台北區監理所
以龜速騎噗噗到監理所
同樣是毒辣的太陽高照
沒關係,我有準備,買了一罐大罐的舒跑
還去肯德基要了一大杯的冰塊
阿毛去照證件照,我則是用畢業的大頭照
喔~阿毛是去店裡拍的,花了她500咧!很貴!
但人家有幫她修片,值得啦!
我不得不說,這裡的體檢實在越來越隨便
聽我妹說以前她來考的時候,還有測聽力
結果這次都沒有測
那位本該測驗聽力的小姐,邊看小說邊幫我蓋章通過
而測驗色盲的應該是用一本有許多顏色的圖案,讓測試者辨認數字
但他們只有指出三個紅黃綠的圓形圖案,問你是什麼顏色
然後蓋章「能辨紅黃綠」(冏
怎麼跟我之前測的不一樣,同一家體檢耶!
弄完已經12點多,剛好趕上練習時間
台北區監理所的練習時間是12:00~13:00,以及下午16:00~17:00
媽呀~那真不是普通的熱!
回想起去年我幫阿仁拍戲的那一天
懷疑我怎麼能在大太陽底下呆這麼久?
我們要來的冰塊已經融化= =
好啦!練習完要筆試了~
現在都是電腦化的筆試
監考官都嚴肅到一個不行,手機要關機,不可以講話
我跟毛毛都有上監理所網站去做模擬題
筆試其實不難
老爸還擔心我們筆試,一直說我們沒看書還想去考
我咧~路考比較困難吧!
筆試過啦~
要路考了,我們先在一旁觀摩其他人考試
這幾天考試的人非常多,連練習時都很多人
準備要考試的車陣排的很長
毛毛一直說那個監考官很囉嗦
一直說「好囉!可以開始囉!」「快點開始吧!」「腳放踏板上!」...
我是覺得還好啦!
但考試的人會緊張嘛!
我看著有些人很可惜,明明差一點就可以過關了
確實監考官一直說話會給考生有一種壓力
老妹先考,兩次都是在七秒敗陣
很可惜,她受監考官影響了,也因為自己太緊張
輪到我時,直線七秒也緊張的起步不穩壓線
第二次終於過了!
我知道自己在練習時七秒都會失敗
沒想到竟然讓我過了~
老妹很失落
但一個禮拜後又可以再考路考
懷著失落的心情,飲下那已經變溫了的舒跑(那味道怪噁的)
我們決定要去買冰吃
這時,我才跟她說:「我已經知道妳今天不會過了。」
要出門前,我還是開了塔羅牌
本來想說先抽出牌,但不翻開,等到回來再看
因為,會影響我的心情
但我還是翻開來看了
我問兩個問題
我今天考機車駕照會過嗎?
毛毛今天考機車駕照會過嗎?
我是杖八
老妹是杯五
我是用偉特,都是正位
這次牌給了我很明確的答案
結果真如牌所顯示的一樣
但我開出杖八,我以為我會一次就過,沒想到我還是考兩次直線七秒
所以杖八不是過程,是結局
正如老妹的心情跟杯五一樣失落
我也跟她說明,我沒有告訴她,也是怕影響她的心情
翻開的牌我沒有收
是為了回來時讓毛毛看
她邊吃冰邊懷疑的看著牌
為了證明我沒有騙她,我還拿出筆記本翻給她看
她跟我說很準~XD
晚上老爸和阿成下班,問我有沒有去考
我說我考到了,毛毛沒過
機車阿成竟然說是考官放水我才過的!
實在是很嘴賤耶!XD
今天阿毛回去虎尾了
下次她一定能順利考到駕照!
當年,在我高中畢業後,等到7月生日過後就要去考了
結果在體檢時視力沒過= =
我的閃光太嚴重了(冏
換了新眼鏡,已經上了大一
哈哈~在大學覺得沒有很需要機車
尤其二年級搬到"學校裡"
爬個仇人坡就到學校了XD
事情總是被我拖著拖著...就不了了之了
要找工作時才覺得會騎機車很重要啊!
趁著老妹這禮拜回來
她很積極的說要考駕照
我就跟她一起去練習
有些監理所會開放給民眾練習
離我家最近的監理所是在樹林的台北區監理所
這幾個禮拜很熱,我和毛毛還特地擦了防曬油
結果還是曬傷了= =
老爸騎他的噗噗載阿妹
阿成騎他的噗噗載我
So練習時,老妹騎爸的車
我騎阿成的車...
哇咧硍~好重!
騎幾圈後,才知道這台重不拉機的車是150cc
差點讓我的左手舊傷復發
隔天11點要去考試囉~
我載著老妹去樹林的台北區監理所
以龜速騎噗噗到監理所
同樣是毒辣的太陽高照
沒關係,我有準備,買了一罐大罐的舒跑
還去肯德基要了一大杯的冰塊
阿毛去照證件照,我則是用畢業的大頭照
喔~阿毛是去店裡拍的,花了她500咧!很貴!
但人家有幫她修片,值得啦!
我不得不說,這裡的體檢實在越來越隨便
聽我妹說以前她來考的時候,還有測聽力
結果這次都沒有測
那位本該測驗聽力的小姐,邊看小說邊幫我蓋章通過
而測驗色盲的應該是用一本有許多顏色的圖案,讓測試者辨認數字
但他們只有指出三個紅黃綠的圓形圖案,問你是什麼顏色
然後蓋章「能辨紅黃綠」(冏
怎麼跟我之前測的不一樣,同一家體檢耶!
弄完已經12點多,剛好趕上練習時間
台北區監理所的練習時間是12:00~13:00,以及下午16:00~17:00
媽呀~那真不是普通的熱!
回想起去年我幫阿仁拍戲的那一天
懷疑我怎麼能在大太陽底下呆這麼久?
我們要來的冰塊已經融化= =
好啦!練習完要筆試了~
現在都是電腦化的筆試
監考官都嚴肅到一個不行,手機要關機,不可以講話
我跟毛毛都有上監理所網站去做模擬題
筆試其實不難
老爸還擔心我們筆試,一直說我們沒看書還想去考
我咧~路考比較困難吧!
筆試過啦~
要路考了,我們先在一旁觀摩其他人考試
這幾天考試的人非常多,連練習時都很多人
準備要考試的車陣排的很長
毛毛一直說那個監考官很囉嗦
一直說「好囉!可以開始囉!」「快點開始吧!」「腳放踏板上!」...
我是覺得還好啦!
但考試的人會緊張嘛!
我看著有些人很可惜,明明差一點就可以過關了
確實監考官一直說話會給考生有一種壓力
老妹先考,兩次都是在七秒敗陣
很可惜,她受監考官影響了,也因為自己太緊張
輪到我時,直線七秒也緊張的起步不穩壓線
第二次終於過了!
我知道自己在練習時七秒都會失敗
沒想到竟然讓我過了~
老妹很失落
但一個禮拜後又可以再考路考
懷著失落的心情,飲下那已經變溫了的舒跑(那味道怪噁的)
我們決定要去買冰吃
這時,我才跟她說:「我已經知道妳今天不會過了。」
要出門前,我還是開了塔羅牌
本來想說先抽出牌,但不翻開,等到回來再看
因為,會影響我的心情
但我還是翻開來看了
我問兩個問題
我今天考機車駕照會過嗎?
毛毛今天考機車駕照會過嗎?
我是杖八
老妹是杯五
我是用偉特,都是正位
這次牌給了我很明確的答案
結果真如牌所顯示的一樣
但我開出杖八,我以為我會一次就過,沒想到我還是考兩次直線七秒
所以杖八不是過程,是結局
正如老妹的心情跟杯五一樣失落
我也跟她說明,我沒有告訴她,也是怕影響她的心情
翻開的牌我沒有收
是為了回來時讓毛毛看
她邊吃冰邊懷疑的看著牌
為了證明我沒有騙她,我還拿出筆記本翻給她看
她跟我說很準~XD
晚上老爸和阿成下班,問我有沒有去考
我說我考到了,毛毛沒過
機車阿成竟然說是考官放水我才過的!
實在是很嘴賤耶!XD
今天阿毛回去虎尾了
下次她一定能順利考到駕照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