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一時才在想,哇~學長姊的畢展好棒喔!
轉眼,已經輪到我們要做畢製了
原本以為這一年會很難熬
但隨著三天的展場結束,那些不愉快、挫折...都忘了

文化大傳第十三屆畢展「賽末點」
5/8、9、10在華山文化創意園區展出
如今已經結束
全體大四生一年的努力,已經在那三天將精華呈現


來回顧一下畢展三天的精采片段


5/8(五)場地佈置


導演正在倒血漿,要做屍體啊!
在展場到會滲到地板去,所以拿到外面「處理」
阿峰也來幫忙唷!
由上往下倒,製造潑灑的感覺


豆哥的披頭四造型>"<
這頂本來是要用來當屍體露出來的頭髮
後來並沒有被使用
倒是被大家戴的挺開心的


豆哥與凱期站在椅子上,一起貼上「無限」字樣


佈置大致完成
37吋液晶電視,上面是筱雲姊的照片
下面放一具屍體,用兩個三角椎圍上封鎖線
屍體旁邊還放上證物牌


三角椎旁擺上兩顆警燈
酷!


展板上貼了我們小組的拍片過程
從組隊到拍攝影片,還有幕後花絮

5/8(五)賽末點-開幕

來看看展場有些什麼


在展場外的大帆布
我前一天竟然眼瞎,找不到自己的展場= =


展場外張貼各組的海報
背景有點...囧


一進門就是接待區
可以簽名、拿酷卡、DM
那大張的帆布背後就是舞台區囉!


賽末點大戲院
這張超大帆布真是酷斃了!
各組的海報和放映時間
我們的「缺口」在一個非常「突出」的位置
有看到嗎?
最後一天我和星嬑把我們的海報剪下來了


放映是外有一張展場地圖,左側還有身高量表
不過,應該是沒有人去量吧!?


這個區域,放著賽末點的海報和Logo
哈~都被大家拿來拍照


下午三點,開幕儀式
這時候我只能怨嘆
為什麼我是組長(淚)

我只能說,我是豁出去了
拋開羞恥心啊...努力跳芬達


順便一提,這隻超能Red
是代表馬桶圈上台舉牌的喔!
泰勞...辛苦了!


各組組上上去拋開羞恥心之後
總召張勻點聖火,然後宣誓
這時我在做什麼咧?
我跟其他組長一起舉牌子站在觀眾兩側
心裡想著:什麼時候才結束啊?
噗!我連總召致詞時要舉牌都忘了

來看看各組的攤位~


馬桶圈-畢籌
放空啊~空啊~城~
因為他們都在忙,所以沒有人在攤位唷!


TOPO13-畫途
跟劇情做連結,掛上畫


開花提夫-迴
這...是無限的姊妹組


no name-故思憶
他們準備很高級的椅子唷!


A.C.E. totall woker-中油生技「綠野仙蹤」
旁邊擺著四隻超人,很可愛!
我只能說,他們的佈置超讚!


Twitter-Love More「LOMO相機」
用很多照片做出背景


無限-缺口
就不多做介紹啦!


神秘的波西米亞人-治療
本以為他們的展板沒有貼東西很空
但是,他們是要把來賓填的診療單貼滿了展板


Rubber Band-轉身之後
參加他們的活動可以幫你照一張拍立得,照片讓你帶回家
這棵樹最後也變成大家拍照的地方喔!


Ten Plus-後來,才知道!
他們的佈置超Cute的!
牆上的人物是手工畫的喔!超棒!


UNO等天晴
我覺得這一攤有種古早味的感覺


凡尼夏普-叫出來
他們真的做出一個檳榔攤出來耶!
超、威、的、啦!


展場第一天!不囉唆~先來一張無限劇組合照吧!


哇!我們穿上同樣的衣服呢!
雖然Logo是用噴漆噴的
但因為顏色太淡,大家自己再回去加工
我因為被別人說衣服太單調
展場第二天就在自己的背後寫上「夜露死苦」惡搞


警察大人

本來我想說警察制服效果應該還好
沒想到大家的反應挺熱烈的= =


豆sir似乎比較受歡迎
真是「與民同樂」啊!


還開單取締小威
豆sir:下次注意一點啊!



展場第一天來的貴賓啊~

林菲來了>"<
她還是那麼漂亮唷!
問我為什麼沒有跟牧溱一組
唉呀!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拍片囉!

話說我真的很愛跑到ACE那裡耶!

還跟牧溱一起與四超人合照



「缺口」首映,大家一起繞場宣傳唷唷!


可以入場了喔!


哇~人很多呢!


在「缺口」放映時
小威跟豆哥都在外面,因為剪接已經剪到不想在看了>"<
我也沒有進去看

但我一直被豆sir模仿劇中人物逗笑
阿威和豆哥也一直念著劇中的台詞
我就一直在旁邊笑XD



到晚上,我的腳已經又酸又痛了
因為不習慣久站


Part1~END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斐 的頭像

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 3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