占星社的成果發表,就是擺攤幫人算命
這學期的成發在5/18.19.20三天
社員可以選擇學占星或塔羅,或者是兩個都學
不才在下我,非常的不知死活,兩個都學!
加入占星社一學年
上學期的成發...痾...我就給它搓湯圓搓過去了...哈...
因為我很緊張咩>"<
知道自己實力不足,就很恐慌
但也知道要練習就是要幫別人算
我比較有把握的還是塔羅
占星實在是...讓我覺得很害怕
雖然老師曾經稱讚過我的作業
但那是我在家裡絞盡腦汁想了好久才寫出來的
可是要我一看到星盤,馬上說出東西來
我就會很ㄘㄨㄚˋ
練習實占時
心裡總是浮出問題
「耶?為什麼他會離婚?」
「為什麼他的工作適合做經紀人?」
「他跟媽媽常吵架??」
「他的偏財比正財多??」
我要嘛是後知後覺的說「喔!原來是月亮跟XX合相又在XX宮,而XX宮又是雙魚座...」之類的話
要嘛就是完全不懂
我也是腦袋裝糨糊的人啊...
塔羅牌似乎比較能理解一點~
在成發的三天,有學占星和塔羅的人
應該兩邊都要去顧攤
好啦!我在逃避
但我其實有種「如果真的要我論盤,我就豁出去了」的心情
就那種「把我知道的全說出去」的感覺(雖然通常我一看到盤就呆掉了)
5/18(一) 三四個客人-令瑜&牧溱來攤位
我第一個接客的喔!
但這位客人只問一個問題就結束了
很多人都說我的牌很直接
唉...我是個現實的人
只在乎有、沒有或者是、不是
下午去上課
結果令瑜要我幫她開牌
在教室算到一半被警衛叔叔趕出來>"<
我們就移駕到攤位上算(還沒收攤)
令瑜除了問牌,還算了占星
牧溱
你在我幫令瑜開牌時
跟我們社長大談Sorry Sorry...
5/19(二) 待到四點-下午接客啦!
真的是早上都沒什麼人
到下午就有人客啦!
其實真的是成發幫人算就會進步
有些人來算是真的很煩惱的!
所以除了告訴對方牌的結果之外
有時候看到對方還是很煩惱
就會跟他們小聊一下
但我發覺
幫熟人算,大部分都在聊天XD
5/20(三) 幸運的沒課-有認識的人找我算>"<---收攤吃飯
待到下午五點開檢討會
這一天的早上10點沒什麼人顧攤
因為大家都有課,我也是
但是
很神奇的
我這堂兒童文學寫作
當我進到教室,同學告訴我交完期末作業就可以走了
齁齁!還真是Lucky~
這是巧合~
這一天畢製也不開會
我一直待到下午五點(要去畢製總檢討會議)
這天我算最多人
似乎最後一天總是有很多人來
不過有認識的人來點我的檯>///<
雖然有點小害羞
但也要感謝你們~
謝謝令瑜找朋友來
哈!我那時在幫人算牌~
你找朋友來占星,感謝妳啊!
謝謝國馨
雖然你是因為太無聊了,想耗時間到五點
但感謝妳在旁邊陪我喔!
謝謝泰勞
你竟然花錢來陪我聊天>"<
感謝牧溱
那個心測還蠻準的吧...XD
感謝幫我加油打氣的人
很多認識的朋友經過攤位看到我也替我加油!
謝謝你們~
開完檢討會
我回到攤位幫忙收攤
之後一起去吃飯
大家都累了
累得說不出話
這三天大家都辛苦囉!
5/21(四) 期末社大-分紅&影片星塵傳奇
成發是看影片
看影片前,是成發三天賺的錢的分紅
老師準備的紅包袋很漂亮耶!
影片「星塵傳奇」
我已經看過了,還是覺得很好笑XD
裡面的女巫也有一些很妙的占卜
占星與塔羅-我還要再努力
不管是塔羅或是占星,
這次的成發,完全沒有論到占星
連跟在老師旁邊看盤都沒有
(上學期老師在幫人算,我們還有在一旁看)
很神奇...我沒想到我會接那麼多客人(對我來說很多)
第一次在短短的時間裡幫這麼多人算塔羅
我想要去占星那裡(去學習)時,就有客人來了
唉...雖然我逃避,但我也是想要學好啊
白目
話說這三天有個變態一直來騷擾我們一個女社員
聽說他三天都有來,我無緣見到他
真是個怪人!
還有一個令老師生氣的人(在我不在的時候)
他的朋友在算,他一直在旁邊打槍(說「這又不準」之類的話)
可是請他算一次又不要,聽說老師生氣拍桌
大家都嚇到...他們說幸好我不在
我自己也遇到一個令我生氣的人
社長比我還生氣>"<
(算命會遇到一種人,他們不相信算命,並稱之為邪教。他們信仰一神教,只有他信的神是真神,其他的都稱為邪惡的東西)
她是個女老師,走近攤位,還拿我的牌去摸
「你們是占星社是吧...不過是靠父母的錢生活的人...」
言下之意,我們只是小屁毛孩兒,這種是騙人錢的玩意兒是嗎?
的確,目前我是靠父母的人
但我認識很多朋友,都是自付生活費的人,甚至父母還要跟他拿錢
我們說,很多父母不養小孩。她說「父母怎麼會不養小孩?」
聽到這句話,我真生氣了
這跟我拍戲遇到的「美麗人生」事件一樣
因為我們的片名叫「缺口」,就說這名字不好
其實我當時很生氣,因為我寫劇本的理念就是
這世界是不完美的!
世界上不是每一件事都是「美麗人生」
媽的!
你可以對著社會新聞裡受到家暴的人說
世界是美好的嗎?
你可以對著被家暴的小孩說
你的父母是愛你的嗎?
我們渴望「美麗人生」,這我不否認
但也不得不承認
這世界也有另一個角落是黑暗的「缺口」
- May 21 Thu 2009 23:25
-
占星社成發&期末社大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